╭─╮

       ║ ║ 最古老的祈求方式

       ║ ║ 祈求願望的實現

       ║ ║ 一個瓶子 一張紙 一個願望

╭─        ─╮ 再加上誠心的祈禱

║ ◢◣◢◣ ║ 期望有天流到天的那一頭讓上天知道

║ ████ ║ 我站在時間之流上 觀望

║ ◥██◤║ 看流經我身旁點滴

║    ◥◤   ║ 望前方之流的遠處

║給妳最初 ║ 看遇見妳與妳交心的時刻

║的心愛妳 ║ 我停留在那

╰────╯

我停住步伐

任時間流過

撿了瓶子

封住我最初對妳的心

不想被被壞 只想留住 留住了

對妳的愛

所以祈禱       願望實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