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和平常生活一樣的上班下班~這天的下班~卻讓我感到一種平靜~

回顧這一兩星期的忙碌生活~外加感冒發燒~這一兩個星期起伏真的很大~

在往前回推~把時間拉到去四月~澎湖行之前~

原本的我~可能就是下了班,大不了去做做運動,逛逛大賣場,就不知道怎麼打發晚上的上班族~其實沒什麼目標~也不知道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?

後來才慢慢的釋懷一些事情後,才覺得人生不應該白活.應該可以作一些事情~Do something

排了一連串的行程~從澎湖行~彰化行~沖繩之旅......我的同事們都說我這三個月來過的太爽了~

而我自己也覺得行程真的很滿~不過這也算是"青春",(雖然離這兩個字越來越遠~但卻也越來越想抓住這青春的尾巴)

然後再絢麗的火花也是需要再一些時間才能有更多更大的煙火~

今天很有這樣的感覺~一個人騎著車買著晚餐~一個人作在電腦前看著電視劇傻笑~一個沒有公司打來電話的夜晚~很平靜~

這也是我最近專案告一段落的一個休息時間~~~讓身體和心靈都可以得到些沉澱~

什麼都不想~什麼都不管~只管現在~放鬆~~~才能夠真正得到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