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得今天到了現在午夜十二點半了,竟然還沒有睡意.

因為平常只要一到十一點多,頭就開始暈暈的,想要睡覺了

可能今天早上睡到特別晚,到九點半才醒來,剛剛又再車上睡了一覺,

所以想說上來寫寫文章,寫寫一些東西,整理一下情緒.

還記得星期五那天不爽的情緒,到現在還是有一絲絲的感覺,

但是我後來發現,不管走到哪裡好像都會有這樣的人和相同的事情會發生,

只能改變自己面對的態度來面對,

我總是覺得人性都是善良而且是關心別人,會替別人想的那種人,

所以我做是總是會多想一點,而導致做起事情來好像都有一點不順

這幾天也剛好跟之前在當兵同班的同學出去吃飯,

發現,他們好像有什麼不滿或是怎樣都會說,或是做自己

我覺得這點我真的很濫......

我一直都不會這樣做,

我好像活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別人而活一樣,

好像沒有自己的靈魂,

我知道多多替別人想是一件好事,但是我好巷弄錯了對巷而也弄錯了地方

所以我其實發現,我應該做我自己,

不應該活在別人之下,

尤其是我對年長的人更是如此,

但從現在開始,我要改變自己的態度,

不能一昧這樣,適當的表現自己的意見和想法,

做自己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