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個多月來,快要生鏽的身體終於能夠動一動了,而且也讓心情似乎開闊了許多.


這星期三早上,突然接到來自高雄朋友的電話~說:勇阿(台語),我現在要做車上去找你喔!!!,話說,他昨天還跟我說不一定會上來~

什麼時候決定,就在那天早上,他說:跟父母吵了一架後就想說離一陣子,當然我是很歡迎他,不過我早上還要上班,等到下班在去接他.

就這樣,他待在我這邊待了四天,雖然有一天跑去找他親戚,不過這幾天幾乎還是都跟他混在一起,不知道來新竹後,尤其是上班後,都沒
什麼事情做,而他來之後,就帶他到處晃晃,也是讓自己有機會出去晃一晃,不然一個人~還真的很懶.

我覺得最棒的是,星期五六他突然興起說要去運動,天阿!!!我超久沒動的,當然OK的阿!我們的行動依舊說到什麼就決定了,完全沒想太多,就這樣我就建議去"聯園活動中心",因為上次有去過一次,感覺還不錯.這次去打了桌球,慢跑,還有重訓,雖然只有運動大概一個半小時,但是卻有種精神為之振奮的感覺,而接連兩天的運動,真的是一個~累~但是卻也相當開心,因為終於可以動一動這快要生鏽的身體,說到這,真的,運動還是要找個人一起去,感覺好多了,

可能是天秤不甘孤獨在作祟,我這好友,上來這幾天,感覺真的意外的開心,因為從來新竹工作後,感覺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好平淡無奇,連去運動或是吃飯,下班後還真的是找不到有人可以一起去@@,這種感覺真的很差.畢竟從大學到研究所,都是一群人出出入入,也不太有這樣孤獨的感覺,不過也很感謝他這次上來,讓我也有了不同的一些想法.很多時後都是我回到高雄,才會找他一起出來混,不過每次會去跟他混一混,總有一些不同的感受,有時候也會是想法上的改變或是觀念的釐清,我想這次他上來,也是一樣,這四天聊的也夠多,收穫亦是不少.

前一兩星期我還在想要來慢慢寫些文章,因為我覺得用文章來整理一下自己,今天他也跟我說多寫點文章可以沉澱自己,所以我覺得應該不能在懶懶的,Active,行動力是最重要的,就讓我用自己的文字來紀錄我的生活,沉澱自己.

感謝你阿~~~My fri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