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來這更新文章~也不是懶...只是沒什麼心思或是說沒有時間上來這麼寫寫東西了

我看上一篇PO的時間是六月~~~六月~~~~離現在都快要兩個月的時間了~

現在猛然回想起來,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~~~只是好像回到家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沉澱心靈~

今天可能在公司被搞到很累了~又加上最近八八水災造成的影響,也讓我今天上來寫寫文章.

 

這兩天一直看到電視中不斷播送災區的畫面,一幕幕都刻畫著深沉的悲痛.連續三天的豪大雨造成了多少村落聚集的消逝,更造成這些活著的人,心中無限的哀戚

內心一直也很難過著,這個天災~會為台灣帶來怎樣的改變~~~我也將拭目以待.

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.

很多人說台灣人韌性很強,我想這點是很贊同的.

在逆境中求生存,這就是台灣人最好的寫照.

 

說回自己,從七月開始,自己公司機台不順,導致自己有點無力可施的窘境.

在加上九月底資格考的期限,事實上,壓力不斷阿~~

而這個月開始,我才真真正正的感受到,蠟燭兩頭燒的感覺......

公司的事情不斷發生,在學校應該完成的任務也要使命必達....

人越是在逆境的環境中,才能展現自己本來至極限,

突破~~~

才是唯一道路,唯一方針~~~

慢慢~改變~

在我目前的生活中開始發酵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