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雨天~是個神奇的天氣~
在心情好的時候~窗外雨滴聲都像是交響樂般的悅耳
當在有所煩惱的時候~雨水在眼中都像是針一樣的刺人

我的心情~說好或是壞~都不足以形容~
現在的日子~過的很優閒~也很無趣~
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工作狂~有事情做的時候真的開心多了~
現在閒的發慌~不過~在碩士畢業後~也發慌了兩個多月~
慢慢的知道~這樣的時間~是很難得的~之後我將全心全意在工作~還有為未來作打拚
多多充實自己~是現在我需要做的~
整天空閒的我~慢慢知道~規劃~真的很重要
一步步的想~一步步的實現~這才是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