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真的是恨不得自己可以有三四個分身可以幫我做事

原本的機台就讓我搞不定了,還有其他的文件要跑,最點是~~~我要接新的機台了~

雖然之前就有聽到傳言,不過沒有經過證實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,

沒想到前幾天,主管才正式跟我說,"即日起要正式交接,不得有誤"

挖~好大的壓力阿~

日期給我壓在十月底~

也是說我只剩下八天的時間可以交接,我就要開始接手量產~~~

對我還說是多難的事情阿~~~

之前完全是長不同的產品~現在一下子就跟我說要接收囉

不過~~~對這天我也是期待了好久,

因為這樣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,

累雖然累~但是做的很有意思~

加油吧~~~希望可以在十月底就可以完全接手~

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完全摸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