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連兩天的上班,也讓心情沉澱了許多.

原來~我只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人物~

當我心情鬱悶~地球也不會停止轉動~月球依然陰晴圓缺~

我能把握的~僅有自己,

從小一直嚮往的生活,如今得靠自己慢慢的實現,

我沒有什麼雄心壯志~我只是想要有多一點精采的生活,

嘗試不同的生活,感受未曾感受過的心動,

而包袱,不再是我的藉口,

我更應該大步向前~完成夢想.

我記得~我想姐姐曾對著別人說:

我是一個有目標就會去實現的人,從小就如此,

她看到的是這樣的我,

我也告訴自己,我從來沒有對命運低頭,

命運只能動搖我的心志,卻撼動不了我的意志

此刻開始~

我看到了我的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