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80_調整大小.JPG  

"那些年"這部電影~不得不說九把刀的小說或是電影都有他一定的水準~

重點是真的能夠引起共鳴~

雖然這部電影最主要是在表達他們那一年追的女孩"沈佳宜"~

而引起我共鳴的點除了它裡面高中時期~大家亂搞的故事 , 或是大學時代~宿舍生活的點滴~

這整個"青春"才是他最主要表達的意思吧~

而每個人都有屬他自己的青春故事~九把刀卻能夠接起大家對這青春的回憶

不禁想問自己~在這快要三十而立的時間點~回顧一下

青春對我來說好像只是剛過沒多久~

但是~有什麼樣的夢想還沒有在這個青春的世代中實現!!!!!!!!!!

我想應該很多~~~出國念書~或是出國當背包客之類的..........

我想電影裡面有句話也說得很好 "會成功的人,不一定是有才華的人~而是堅持自己理想而不放棄的人~"

想想~堅持自己理想而不放棄~其實是多困難的事情~

有時候得考慮家庭~有時得考慮現實面~等等......

而回憶的甜美~有時候也是因為這樣~努力過但卻有過的掙扎

屬於我自己的青春~keep walking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