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了~送個東西好好犒賞自己一番~

之前想了很久~都沒有出手~(大概想了快半年了吧)~只是因為真的太貴~買不下手~

不過~中華電信的方案~讓我屈服在24期零利率下~讓我正式加入了APPLE的行列~

這就是我第一個APPLE商品~一次到位~在隔壁的是給他的保護套~

DSC02723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其實辦到現在也有兩三個星期了~真的感受到APPLE的強大功能~之後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一一介紹~

不過在這隻錢~先來看看我另外敗的"音響小貓"原本只是要買來送人~可是我也順便敗了一隻~~

DSC02724_調整大小.JPG 

貓爪是他的遙控器~真的是很可愛的設計~再來一張合體照~

DSC02725_調整大小.JPG 

拿來當作床頭音響真的很好用~哈哈~

在睡覺的時候就給他打開飛航模式~(缺點就是沒辦法接電話)

不過不接電話也是好事啦~~~

而且可以在IPHONE裡面設定幾分之後修眠~就讓他充電~真的個不賴的設計~

之後有機會在來介紹之前功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