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告一段落的考試~歷經一個多月~

慢慢的找回看書的感覺~慢慢整理自己的思緒~

話說自己也待再新竹好久一段時間~最近的假日幾乎都窩再公司與公司為伍的日子~

尤其是這兩三個星期我好像每天都會到公司報到~

這也可能是讓我漸漸厭煩公司的原因吧~

之前大考完都還沒有這次考完後這樣強烈的感覺~有種虛脫的感覺~~

考完~接下來要面臨的是更難的挑戰~

我是個標準天秤~在做任何事情沒有120%的把握是不太會去執行的~

但這次的人生規劃~是第一次對我自己感到"未知"~徬徨~

最近我常常問我自己~~~你要的生活是什麼????~~~~~

到了這個年紀真的很尷尬~因為我們不能再之前那樣的選擇~因為~再一次的選擇~都可能決定未來的"定位"

很多想法~很多疑問~很多無奈~很多..........連我自己都搞不清的~~~千頭萬緒~

第一次覺得自己亂了腳步~

第一次覺得自己不再像自己~

第一次覺得~對未來的莫名恐懼感~

 

該怎麼做~What can I do???????for myself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