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線寫些東西了~感覺積了好多的東西~想要一次抒發........

最近在我身旁發生了一些事情,都讓我很有感觸.......

都讓我重新思考~我們人生到底在追求的東西是什麼??????是理想?還是金錢?還是其他的........

先說今天看到的公司的同事...因為工作的"煩"忙就在辦公室裡面大聲,讓其他部門聽到...更讓我們的老闆也聽到....

當然畢竟家醜不能外揚,在公司應該也是相同的道理....

想當然....最後這位同事先後被大小老闆約談.......

我就在想,這樣的情緒表現....事要得到些什麼?????是要讓別人知道他的辛苦?還是只是情緒管理不好?

這個答案可能沒有辦法有知道真相的一天,除非這位同事跑來跟我說@_@

我想表達的是,在這樣短暫時間他表現出的行為...他追求的是......(?)

跟我們用一段長時間表現出來的....我們想追求的又是什麼.........

每一個人喜好的不同,價值觀也不同....再不同地方追求的東西一定也不盡相同......

但是最近我深深的覺得....一個人的健康才是最好存活下來的意義....

唯有自己真實的存在才有追求的意義......

 

追~不是競賽,不需要比較, 而是朝著目標前進

求~不是卑微,只是要帶著謙遜的心去學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