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提筆寫文章囉~

今天會想上來寫不是心血來潮有什麼新的想法或是事情~

而是今天隔壁的精采的"大戰"吸引了我的好奇心~

話說~~~

今天晚上洗個衣服,按正常程序當然就在後陽台晾個衣服~

住的地方剛好後面有個天井~所以太晚還不能使用洗衣機或是烘乾機~

因為會很大聲........(還記得剛來的時候還被樓下的阿姨上來罵)~

可是當我晾到第二件衣服的時候~我聽到好像有人在哭的聲音~(一直以來我在房間聽到的以為是小孩的哭聲)

可是我越聽越不對~~

怎麼聲音忽大忽小~還有強弱之別~

其中又帶有其他怪怪的聲響~

這時候~我突然發現~不對~

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個簡單~~~~

還記得之前看過網路小說"隔壁貓叫日記"~~~

這時候我才警覺~~不會吧~難道~~~我也要開始寫"隔壁小孩哭鬧日記"~~~

真是個考驗作文能力的時候了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