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之前就覺得Timberland的黃靴感覺不錯,然後這次剛好抓到有個好理由可以買下手~~~要去北海道^__^

想說買個防水的靴子好像還不賴....就這樣的機緣下讓我再這一兩週開始瘋狂找資料........

先來看看這2008年秋冬新款~~

 

接下來一定要來寫一下我的辛苦的故事......

話說~上星期去台北站前新光上面看,店員跟我說這個要新光卡才可以九折,而且那時候來沒有週年慶喔~~~

可是我心想"這樣算起來很貴耶",於是乎我就走了....

回到家後,開始做功課,找到了有貴賓卡這種東西,平時就可以八折或是八五折,看商品....

所以我就一路往北出征.....

第一站 桃園遠百(有週年慶買三千送三百):  店員跟我說,九折,我問說有貴賓卡有幾折,他說八五折,本來想說喔~還有週年慶的活動,好像可以買喔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在猶豫的時候,另一個店員就很不削的說,要出示卡片喔 .....(聽到臉都綠了).不想再問就走了............(因為態度讓我覺得很不好)

第二站 板橋遠百:結果專櫃很久就不見了.....撲空.....

第三站 板橋後車站,結果專賣店也不見了.....再撲空.....

第四站 SOGO忠孝館 : 店員也是說 "喔這個沒有打折喔~~~~"  (心中OS:我勒~~會不會太誇張????)

第五站 SOGO復興館 : 問說有沒有打折,說有可以九折(這個態度就還好...SOSO),心想,又沒有週年慶...不買....

第六站 也是終點站 台北寶慶遠東百貨: 這算是我最後的希望了~~~~~~

當我一到的時候,店裡都沒有顧客,我們算是唯一一個(不過當我做下要是穿的時候就很多人囉)~~~我一定要推薦這間~~店員超好~~一個男生~~~

當我問說貴賓卡可以打幾折.他回說可以八五折,現在又可以三千送三百,可以現折給你.....

我聽到就覺得喔...態度很好,而且沒有說看起來我沒有要買就態度很差~~~

最後要決定SIZE的時候,我又問了他說這個最便宜可以到幾折阿~~~

他很誠實的跟我說,OK就算你八折好了....

我心想~挖~~~~~這人怎麼這麼好............

而且還說不用貴賓卡也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人真的一整個NICE.....而且他不會說要我買什麼保養...他說保養很簡單...就教我說用舊牙刷就可以了.....

也不跟我推銷保養的東西....

 

總結: 如果有沒要去買TIMBERLAND的話,我一定推薦他去這間....真的很棒.......最後買到的價格是原價的七五折.....感覺超讚的啦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