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明天要值班的關係今天就只能留在新竹,

書桌旁的窗外,刮著十二級風,下著豪大雨,

這個秋颱,夾帶著豐沛的雨量,風勢將洗捲北台灣,

我在桌燈前看著之前同學的部落格,

看著看著,也回想到自己的"夢想"

再他的部落格中,我真的感受到一個為了自己夢想而走的人,

他有一篇文章中這樣寫到"以前我們都曾嚮往舞台上的燈光,但卻因現實而越離越遠"

所以我看到了他的堅持,也看到了他的成果.

我承認我是個看任何事務都會反省自己的人,

所以我由這點開始...............



以前的夢想可能有很多,但是什麼事興趣,什麼是自己可以掌握的.....這都是自己的功課.

學生時代也是有過熱音夢,但是畢竟我的天份可能有限,沒能變成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,

回頭看看現在,是我自己要的生活嗎????

答案是 :"一半一半"

因為從自己的大學最後一年決定要考上研究所,脫離教師生活的那時候,

我就是想著到科技業上班,

但是又隨著時間,又有一些不同的想法

就是~~~我想出國唸書,

這是我那一半的遺憾.

怎麼實現變成了我目前的課題.

畢竟上研究所,也算是完成我自己當時後的夢想,

現在我得再往前走,不能只看著近處,

加油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