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神奇的~在家裡上網~(因為我家沒網路,而是用無線網路上線,不知道是哪戶人家的^__^)
希望之後都可以在家上網就不用去85度C或是圖書館了~~~
有時候有一些想法,想要用文字描寫下來,但~文采不夠好,不能把那樣的感覺百分百的呈現
書唸的夠不夠,我想是一個最大的問題

想起之前在國高中時候,有事沒事都會跑去圖書館裡面,借幾本書回家看,(可能比較好睡吧)
但是那樣卻讓我無形中得到了一些些的文化素養.
反觀現在,時間很多,發呆的時間好像也變多了


總得要找一件事,讓你專心,專心的讓我可以投入.
設定目標~是我的習慣,
想當初,在大學時候,突然覺得老師不太適合我,
所以我設定了目標~光電研究所~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的目標第一就是"中央光電"(為什麼不是台大???之後我好像有問過自己,答案好像是"光學")
那時,說真的,電磁學是什麼我不懂,工程數學更不知道要幹麻,近代物理只知道高中物理有交過,
但是那時候有了目標~從九月到隔年的二月總共六個月~幾乎每天都在圖書館過生活~平均一天唸書12小時以上.

我做到了~


所以現在也要找個目標~












賺大錢~~~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