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懂追星的意義在哪,可以更近看到偶像?還是想要有所接觸?

可能這種樂趣我目前還沒有辦法體會到.

不過我想,這可能是你很想要做的事情,我想我不應該拒絕或是反對,畢竟要給對方多一點空間是件好事,

但是我沒辦法理解的是,怎麼好像我跟"星"有所衝突的時候,

我一定是那個被放在旁邊的人,而我只能在旁邊等待.

我還記得好久之前有很相似的情況,你跟我說:你怎麼會這樣就吃醋ㄋ?你應該明白的阿!

就是那樣的感覺,好像我總是會被放在後面才去注意的人

雖然你可能沒這樣想,但是我心中的感覺卻是如此.

我要的只是感覺,Maybe more considerate , more concerned

而我卻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了~

因為我越來越不懂你的想法,

而你好像對我的誤解也越來越深,

溝通會更好嘛?我試著去做,但是卻好像投石入海....

我應該怎麼做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