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!
回顧~整年來自己所學,所看,所聽到的事情,整理一下

今年是我投入社會工作的第一個年頭,這一年來的感想感觸,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,好像特別的深刻
回想起今年開始從關西回來投入公司工作的那刻開始,就是一條漫長的考驗
我剛進公司時,我幾乎什麼都不會,因為在我唸研究所時,所學跟現在公司做的完全不同,
我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,學習~學習~學習~
在四月正式接管機台開始量產,
接管的第一個月是我最混亂的時候,很怕哪個步驟錯了哪個方式不好~
太多的疑問,讓我自己壓力太大,也讓帶我的經理對我產生一種不太信任的感覺,
但是我告訴我自己,不要怕失敗,不要怕被貼上黑名單,我就要是問到底,就是要搞清楚,
之後,接踵而來的是一些量測儀器,
忽然間,量測儀器幾乎都給我包了下來!!!
意思是說~"壞了就找我!!!"
之後越來越順手,而且對於LED這個產業也越來越熟悉,
終於,十一月接手第二台機台,也開始作量產的工作,
雖然都是在生產LED,但是我手中兩台機台的性質卻是很不相同,(這個很複雜就不多說明)
所以,很多東西有得在學一次
不過這次學的很快,快一個月就可以上手,之後再來慢慢的摸透他

現在的我~loading 不敢說很重,但是卻有一定的重量了~
一路走來,從什麼都不懂得外行人,到現在手中有兩台機台在量產,
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,教導,


不過我學的還不夠,這點我自己很清楚,
因為在我的想法中,我一直是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,
因為 "一成不變" 的生活 會讓我很快的厭倦
我希望有更多新的東西或是挑戰,

很多時後有很多夢想和想法,都會被現實的因素而限制了自己的行動,
如何才能真的擺脫身上的束縛?做自己
這個課題是我接下一年,我該來尋找的答案~

2007~給我學習最大的一年,是我跨入社會的一年,更是我打好基礎最重要的一年
即將結束~

2008~嶄新的一年~我的課題~尋找我自己想要的答案,並且好好充實自己,
對未來做好準備~


完成度~25%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7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